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合法化對流溪(河)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
  • 搜尋:

    林志玲 混血兒 結果共5筆

  • 曾和林志玲、范冰冰傳緋聞! 「小王力宏」無預警爆已婚 

    36歲的香港男星李治廷曾和范冰冰合作演出古裝劇《武媚娘傳奇》,在大陸小有人氣,加上長相神似王力宏,還獲封「小王力宏」。昨(14)日白色情人節他在香港出席活動時,因手戴婚戒被問及情事,他自爆已婚數月,嚇傻大批粉絲。
    2023/03/15 09:53
  • 林志玲首帶兒低調返台!AKIRA親揭「不久待」原因

    47歲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開心宣布生下寶貝兒子升格當媽,然而定居在日本東京的林志玲一家,近日帶著孩子返回台灣,但是不會久待,AKIRA也親自回應了原因。
    2022/09/13 12:51
  • 林志玲首度帶混血兒返台過中秋 AKIRA愛相隨一家三口

    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後就定居日本,在今年除夕當天宣佈晉升當爸媽的喜訊。今(12)日,林志玲為工作低調返台的消息曝光,老公AKIRA也愛相隨,更帶著孩子一起,林志玲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:「志玲一家人回家過中秋,希望大家都能夠團圓,平安健康!」
    2022/09/12 14:57
  • 〈獨家〉微風票選代言人 網友指控作票

    林志玲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期滿,上週微風票選尋求代言人,最後由日本巴西混血兒香月明美獲勝,凱渥模特兒林葦如卻以500多票飲恨,網友指控,微風有作票嫌疑,因為香月明美的票數瞬間暴增後,最後3天,網站就當機無法進入。但對於這樣的說法,微風完全否認。
    2005/11/29 18:36
  • 美女代言競爭 日混血兒脫穎而出

    名模林志玲曾經為微風廣場成功代言,新的代言人今天出爐,兩個黑白美女,經過將近1個月的票選,終於選出來了!微風廣場不但很重視這位美女,不但和她簽約,讓她穿三角褲性感亮相,未來還考慮讓他和林志玲一起入鏡,打響名號。
    2005/11/23 18:5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